很抱歉我这么可爱

HoneyWorks2022年的音乐作品
(重定向自這麼可愛真是抱歉

很抱歉我这么可爱[2](日语:可愛くてごめん)是HoneyWorks创作的《告白实行委员会 ~恋爱系列~》的角色歌曲。2022年11月18日于Niconico动画YouTube上发布MV,并于2022年11月21日发行数位单曲。

很抱歉我这么可爱
可愛くてごめん
HoneyWorks单曲
语言日语
发行日期2022年11月21日 (2022-11-21)
格式数字音乐下载
类型
时长3:39
唱片公司Music Ray'n
词曲shito
编曲shito
HoneyWorks单曲年表
被夸很可爱
(2022年)
很抱歉我这么可爱
(2022年)
女孩子的爱是什么?
(2023年)
音乐视频
YouTube上的很抱歉我这么可爱 feat. 小啾(CV:早见沙织)
告白实行委员会 ~恋爱系列~
漫画:很抱歉我这么可爱
原作 HoneyWorks
作画 岛阴泪亚
其他 状态:作画中[1]
动漫主题电子游戏主题ACG专题模板说明

概要 编辑

《很抱歉我这么可爱》为《告白实行委员会 ~恋爱系列~》的角色中村千鹤(声:早见沙织)的角色歌曲。

回响 编辑

《很抱歉我这么可爱》凭着如歌词一样的抛出飞吻、道歉等手势成为TikTok热门歌曲,引来不少人上传“很抱歉我这么可爱挑战”的手势舞影片。12月,人气蔓延至K-POP界,知名韩国偶像组合SEVENTEENNCT DREAMIVE的成员相继挑战[3][4]。此曲亦在Billboard JAPAN的TikTok排行榜“TikTok Weekly Top 20”上连续六周位居榜首[5][6]

参考资料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