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妮卡·亚罗什

达妮卡·亚罗什(Danika Yarosh,1998年10月1日),为美国女演员,她因在2016年的电影《神隐任务:永不回头》饰演Samantha Dayton而闻名,同时她也是女演员玛妮·亚罗什英语Mani Yarosh的妹妹。

达妮卡·亚罗什
女演员
英文名Danika Yarosh
国籍 美国
出生 (1998-10-01) 1998年10月1日25岁)
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敦
职业演员
语言英语
亲属玛妮·亚罗什英语Mani Yarosh、彼得·亚罗什
代表作品神隐任务:永不回头
活跃年代2004年至今
互联网电影数据库(IMDb)信息

简介 编辑

达妮卡是家中四个小孩的老三,她的姐姐是亚曼达·“玛妮”·亚罗什英语Amanda "Mani" Yarosh,她还有一个兄弟是彼得·亚罗什[1],曾经参与过短片《One Trick Dieter》。达妮卡的名字在斯拉夫语的意思是“早晨的星星”。通常家里的人称呼她为达妮安(Dani Ann)。

达妮卡在电影《神隐任务:永不回头》中饰演男主角杰克·李奇的女儿。

参考文献 编辑

  1. ^ Rose, Erin (July 24, 2009). "Young Bedminster child star on the rise"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The Bernardsville News. Retrieved October 30, 2016.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