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彼特拉斯

德国女歌手


金·彼特拉斯(德语:Kim Petras,或译金·派崔斯;1992年8月27日)是一名德国跨性别歌手及词曲作家,主要活跃于洛杉矶[3] 自2016年起,作为独立艺人在自立厂牌BunHead Records下发行音乐。于青年时开始录制音乐,于2011年发行迷你专辑《One Piece of Tape》。2017年时独立发行在Spotify多个发烧榜登顶的首支单曲《I Don't Want It at All英语I Don't Want It at All》。[4] 随后《Feeling of Falling英语Feeling of Falling》(与作弊码英语作弊碼三人組合作)、《Heart to Break英语Heart to Break》、《1, 2, 3 Dayz Up英语1, 2, 3 Dayz Up》(苏菲英语Sophie (musician)客串) 等在告示牌排行榜登榜的单曲陆续发行。

金·彼特拉斯
Kim Petras
演员
出生提姆·彼特拉斯
Tim Petras

(1992-08-27) 1992年8月27日31岁)[1]
 德国科隆[2]
网站官方网站
身体特征
身高1.68米(5尺12寸)[1]

继前期事业的成功,彼特拉斯发行了一系列数位单曲,并在后期组成通称《Era 1》的非官方专辑。2019年7月28日,首张专辑《Clarity英语Clarity (Kim Petras album)》在为期九周的宣传活动后发行,期间彼特拉斯每周发行一首单曲和音乐录影带。《Clarity》在告示牌Heatseekers榜上排行第7、在独立专辑榜上排行第26名。并在两个多月后发行万圣节主题专辑《Turn Off the Light》。

早期生活 编辑

在2006年,这时她才13岁,参加一个德国 Stern TV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电视台的时事节目。[5][6]。在这个电视节目上,她说明了她个人经历的变性与手术过程。

她参加了德国电视台的节目访问[7],也参加了脱口秀节目[8],之后,在接下来的一内,14岁的她受到全世界的广泛注意,在16岁时已进入性别重置手术的初期阶段。根据德国法律,一般人在正常时期一定要在18岁以后才可以接受这类的变性手术。然而她在2008年才年仅16岁,2008年11月时她在个人部落格发布消息,指出她最近已完成性别重置手术的所有过程[9]

在2007年,她的名声引起电视台与新闻的报导,这些报导指出她在12岁时开始性别转换的历程,也指出她是“全球最年轻的变性人”。然而假如在6岁的年轻孩童身上诊断出性别认同障碍,而且也开始进入性别认知的转变时,那么这种说法其实是有误的(在接受女性荷尔蒙治疗的所有人当中,她很可能是最年轻的人之一[10][11][12])。

音乐作品 编辑

迷你专辑 编辑

年份 详细资讯
2011 One Piece Of Tape

单曲 编辑

年份 详细资讯
2009 Boomerang

Die For You

Last Forever

2008 Fade Away

参考资料 编辑

  1. ^ 1.0 1.1 存档副本. [2009-11-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1-24). 
  2. ^ UK television interview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This Morning" on ITV (July 14, 2009)
  3. ^ Kim Petras (@kimpetras) | Twitter. twitter.com. [2 March 2018]. (原始内容存档于4 February 2020) (英语). 
  4. ^ Kim Petras' new single is a bratty banger. 16 January 2018 [3 March 2018]. (原始内容存档于22 October 2019). 
  5. ^ "Von Tim zu Kim - Im falschen Körper geboren("From Tim to Kim - Born in the Wrong Body","从 Tim 到 Kim - 生来就困在错误性别的躯体内")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 在Stern TV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的故事
  6. ^ "Von Tim zu Kim - Im falschen Körper geboren" 互联网档案馆存档,存档日期2007-06-17.(照片)
  7. ^ "Mann oder Frau?"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 Stern TV 电视台旗下VOX频道的电视节目
  8. ^ Kims Kindheit im falschen Körper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她的童年时期困在错误性别的躯体内","Kim's childhood in the wrong body")(德语)- Stern 杂志(2006年)
  9. ^ Gender reassignment surgery blog post Archive.is存档,存档日期2012-07-18(2008年11月26日)
  10. ^ "Unhappy as a boy, Kim became youngest ever transsexual at 12"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 每日电讯报(2007年2月2日)
  11. ^ "Mistakes in God's Factory"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明镜周刊(2007年1月26日)
  12. ^ "World's youngest transexual, 12" 互联网档案馆存档,存档日期2009-02-21. - Ananova(2007年)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