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外大饭店2

2015年电影

涉外大饭店2》(英语:The Second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是2015年上映的英国电影,由知名导演John Madden所执导。 演员有朱迪·丹奇比尔·奈伊佩内洛普·威尔顿蒂娜·德赛英语Tena Desai莉蕾特·杜贝英语Lillete Dubey玛吉·史密斯西莉亚·伊姆里英语Celia Imrie拉杰什·泰朗英语Rajesh Tailang朗诺·匹克英语Ronald Pickup戴夫·帕托理查·基尔等人。

涉外大饭店2
The Second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
基本资料
导演约翰·麦登(John Madden)
监制Graham Broadbent
Peter Czernin
编剧欧·帕克
主演朱迪·丹奇(Judi Dench)
比尔·奈伊(Bill Nighy)
佩内洛普·威尔顿
蒂娜·德赛英语Tena Desai(Tena Desai)
莉蕾特·杜贝英语Lillete Dubey(Lillete Dubey)
玛吉·史密斯(Maggie Smith)
西莉亚·伊姆里英语Celia Imrie(Celia Imrie)
拉杰什·泰朗英语Rajesh Tailang(Rajesh Tailang)
朗诺·匹克英语Ronald Pickup(Ronald Pickup)
戴夫·帕托(Dev Patel)
理查·基尔(Richard Gere)
配乐Thomas Newman
摄影Ben Smithard
剪辑John Madden
制片商Blueprint Pictures
Participant Media
片长122 分钟
产地 英国
语言英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2015年2月26日 (2015-02-26)(英国)
  • 2015年3月6日 (2015-03-06)(美国)
  • 2015年3月19日 (2015-03-19)(香港、新加坡)
  • 2015年3月20日 (2015-03-20)(台湾)
发行商福克斯探照灯影业
前作与续作
前作涉外大酒店
各地片名
中国大陆涉外大饭店2(影碟)[注 1]
香港黄金花第2大酒店
台湾金盏花大酒店2
新加坡黄金花大酒店2[注 2]

故事 编辑

涉外大酒店已住满了长期房客,联合经理梅瑞儿唐奈利(玛姬史密斯)和桑尼卡普尔(戴夫帕托)梦想扩大经营,而他们正好找到了一个地点:“金盏花二号大酒店”。随着计划进行,伊芙琳和道格拉斯(茱蒂丹契比利奈伊)进入斋浦尔的职场中探索,摸索着他们的早餐约会将有何进展。 同时,诺门与卡萝(罗纳德皮卡戴安娜哈卡索)在他们交往关系的漩涡中寻找方向,而玛姬(希莉雅伊姆丽)面临两位“优质”黄金单身汉的追求,新房客盖钱伯斯(李察吉尔)则在桑尼的母亲卡普尔太太(莉蕾特杜贝)身上,找到他下一本小说的灵感。当桑尼与真命天女苏奈娜(蒂娜德赛 饰)的婚礼逐步逼近时,寻找新酒店的计划更占据了他大部分的时间,而梅瑞儿是唯一一个知道每个人的秘密的人。随着大喜之日将近,家人和宾客将被印度式婚礼的魅力深深吸引而无法自拔。[1]

演员表 编辑

注释 编辑

  1. ^ 中国大陆在本集片名略作修正,并未延续前集“涉外大酒店”。
  2. ^ 新加坡在本集片名参考港译,并未延续前集台译“金盏花大酒店”。

外部链接 编辑

  1. ^ 金盞花大酒店 2 | 誠品線上. 涉外大酒店 2 | 诚品线上. [2023-02-22].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3-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