阖府抢钱

1991年香港电视剧

阖府抢钱》(英语:Bet on Best Bet)是香港无线电视1991年拍摄电视连续剧,全剧共20集,监制邱家雄。主要演员有夏雨许志安梁小冰王书麒蔡嘉莉崔家宝白茵李龙基等。主题曲及插曲由许志安主唱。

阖府抢钱
Bet on Best Bet
类型时装
编剧罗锦辉香洁仪何世杰锺若诗
黄伟强
编导李树芬袁惠儿黄伟明何树培
助理编导叶志松马华干吴菁茹欧德强
陈芝瑛
主演夏 雨许志安梁小冰王书麒
蔡嘉莉崔家宝白茵李龙基
集数20
主题曲阖府抢钱
作曲江港生
作词因葵
演唱许志安
插曲彻夜缠绵
作曲久保田利伸
填词梁芷珊
主唱许志安
制作
拍摄/制作年份1991年
制作统筹江妙嫦
监制邱家雄
编审罗锦辉
无线电视翡翠台首播
播出日期1992年8月10日
海外推出
播出日期1991年12月

故事大纲 编辑

赌王高章经过在菲律宾20年监狱生涯,返港欲与家人重聚。但妻子何其娇始终未有原谅他,并要他立即离去。后来高章的一片诚恳感动了其娇,遂允准他在家中暂住一个月,但不许他揭露父亲的身份,高章见大仔至尊,二女孖宝,三仔幺九已事业有成,深感安慰。但由于同居房东文天祥苦追其娇20年仍未放弃,高章对此耿耿于怀。他更想尽办法,表现自己已洗心革面,希望能改变其娇的初衷,让他们一家团聚。

期间,至尊为了追求交际花,不顾一切做投机生意,欠下大耳窿一笔巨债。高章发觉幺九有他赌王的遗传精粹,遂恶补幺九赌术,以求搏一铺来挽救全家,幺九却因沉迷赌博,成为睹王。高章感到若不及早令幺九回头,将会恨错难返,于是便再训练幺九昔日的女友成为新一代赌后,挫败幺九…

演员表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