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丹防线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阿姆斯特丹的防线荷兰语Stelling van Amsterdam;英语:Defense line of Amsterdam)是一个阿姆斯特丹周围135公里长的要塞环,由42个设于距中心10-15公里的要塞,以及战时容易遭洪水的低地组成。洪水被设计为只有30厘米深,不够船只航行。任何距离防线1公里内的建筑均由木制,因此它们可以被烧毁且障碍物被移走。阿姆斯特丹的防线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

阿姆斯特丹的防线
世界遗产
阿姆斯特丹的防线
官方名称Defence Line of Amsterdam(英文)
位置 荷兰欧洲和北美地区
标准 ii, iv, v
登录年份1996(第20届会议
网站[759 UNESCO的记录](英文)

历史 编辑

该防线建于1880-1920年。固定翼机坦克的发明使要塞一建成就过时了。许多要塞现在由镇政务会(town councils)和自然部(nature department)管理,游客可自由参观。每个9月的第2个星期六是史迹纪念日(Monuments Day),是参观的吉日,因入门免费。

防线上的42个要塞 编辑

北战线North front 编辑

西北战线Northwest front 编辑

西战线West front 编辑

西南战线Southwest front 编辑

南战线South front 编辑

东南战线Southeast front 编辑

须德海战线Zuiderzee front 编辑

相关条目 编辑

参见 编辑

坐标52°22′28″N 4°53′35″E / 52.37444°N 4.89306°E / 52.37444; 4.89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