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纳巴尔区 (瑙鲁)

阿纳巴尔区(英语:Anabar District)是太平洋岛国瑙鲁的一个行政区,位于瑙鲁岛的东北部。瑙鲁的Anabar一词是指“硬石”,这里指的大概是小面积的农田在这一领域。地理上,阿纳巴尔的东北面毗邻太平洋,西面与阿内坦区埃瓦区拜齐区相连接,南面为伊朱乌区阿尼巴雷区。平均海拔25米(最高海拔40米)。阿纳巴尔区是属于阿纳巴尔选区。

阿纳巴尔区
阿纳巴尔区在瑙鲁的位置
阿纳巴尔区在瑙鲁的位置
阿纳巴尔区地图
阿纳巴尔区地图
坐标:0°31′S 166°57′E / 0.52°S 166.95°E / -0.52; 166.95
国家 瑙鲁
选区英语Constituencies of Nauru阿纳巴尔选区英语Anabar Constituency
面积
 • 总计1.5 平方公里(0.6 平方英里)
海拔25 米(82 英尺)
人口(2011年)
 • 总计452人
时区(UTC+12)
国际电话区号+674
气候热带雨林气候

阿纳巴尔区有一处咸水潟湖,在该区的山脚处,把阿纳巴尔沿岸的平原分开为两部分。

最早的村落 编辑

Adibor、Aeibur、Anabar、Araro、Areb、Atebar、Atibuyinor、Atowong、Bagetareor、Bodeadi、Eaterieri、Imweteyung、Wereda、Yaterangia 和 Yuwinengin,共1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