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葰·卡浦尔

阿葰·卡浦尔印地语श्रद्धा कपूर,英语:Arjun Kapoor,1985年6月26日[1]印度宝莱坞男演员。在2012年以电影《Ishaqzaade》出道之前,他曾经担任助理导演及助理监制。《Ishaqzaade》使他获得了印度电影观众奖的最佳男新人提名。

阿葰·卡浦尔
男演员
国籍印度
出生Arjun Kapoor
(1985-06-26) 1985年6月26日38岁)
 印度孟买
职业演员
父母博尼·卡浦尔
亲属詹维·卡浦尔(妹)
活跃年代2012年至今
互联网电影数据库(IMDb)信息

卡浦尔的父亲博尼·卡浦尔是宝莱坞有名的电影监制,而母亲Mona Shourie Kapoor则是一名企业家。他的叔叔安尼·卡浦尔及表亲松楠·卡浦尔均是知名演员。卡浦尔还有一名妹妹Anshula。他的父母在1996年离婚后,博尼同年再婚,对象是印度影后诗丽黛玮。透过诗丽黛玮,卡浦尔还在两名同父异母的妹妹:Janhvi和Khushi。卡浦尔的生母在2012年因癌症逝世[2]而他曾在访问中表示自己和继母诗丽黛玮及她的女儿们并没有任何关系。[3]

参考来源 编辑

  1. ^ "Arjun Kapoor gets a surprise birthday bash by Ranbir Kapoor, Ranveer Singh, Karan Johar. Inside photos are all bromance"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The Indian Express, 26-06-2017.
  2. ^ “Sridevi, Mona Kapoor: Bizarre twist of fate”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The Gulf News. 25-02-2018.
  3. ^ “Arjun Kapoor: Sridevi and her kids don't exist for me”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The Express Tribune. 23-05-2017.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