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轮海 (专辑)

《飞轮海》是台湾团体飞轮海推出的首张同名专辑。2006年9月15日在全亚洲发行2006年10月12日推出再版《帅酷神迷影音超值版》。2006年11月27日推出三版《王者魅力终极私藏版》。2007年3月23日推出中国大陆限量版《至尊庆功版》。2007年4月24日推出香港限量版《春日别注限定版》。2007年11月21日推出日本版附赠迷你写真册mini photo book。

飞轮海同名专辑
飞轮海录音室专辑
发行日期2006年9月15日
类型华语流行音乐
唱片公司华研国际音乐股份有限公司
飞轮海专辑年表
飞轮海同名专辑
(2006年)
双面飞轮海
(2008年)

曲目 编辑

  1. 我有我的Young、(偶像剧)“花样少年少女”插曲)3十2饼干广告曲
  2. 夏雪、(偶像剧)(偶像剧)“花样少年少女”插曲)(偶像剧)“(惊异传奇插曲”)Heme Man simple保养品广告曲
  3. 只对你有感觉、(与Hebe合唱、偶像剧“(东方茱丽叶插曲”)
  4. 一个人流浪 、(偶像剧)(“终极一班插曲”)
  5. 找幸福给你 、 (偶像剧)(“惊异传奇”插曲)
  6. 爱到、(偶像剧)“花样少年少女”插曲)(偶像剧)(“惊异传奇片头曲”)
  7. 出口 、(偶像剧) (“惊异传奇插曲 ”)
  8. 2月30号见 、(偶像剧)(“ 惊异传奇插曲”)
  9. 请在我后悔之前离开我、(偶像剧) (“惊异传奇片尾曲”)
  10. 不死之谜 、(动漫“Bleach死神”主题曲)
  11. 只对你有感觉、(健康活力Remix版)
  12. 孺子可教、(偶像剧)(“终极一班插曲”)
  13. 占有、(偶像剧)(“东方茱丽叶插曲”)

==音乐录影带==我有我的Young导演比尔贾赖伟康夏雪导演比尔贾只对你有感觉导演黄中平一个人流浪导演黄中平找幸福给你导演比尔贾爱到导演赖伟康出口导演黄中平2月30号见导演黄中平请在我后悔之前离开我导演黄中平不死之谜导演黄中平只对你有感觉健康活力Remix版)导演黄中平孺子可教导演比尔贾占有导演比尔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