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加拿大商会

香港加拿大商会(英语:The Canadian Chamber of Commerce in Hong Kong)创立于1977年,是香港一个积极主动的非政府商业组织,代表超过1,200个在加拿大、香港和中国大陆有业务的会员。现时是加拿大境外最大的加拿大商会组织。现任商会主席是宏利人寿保险主席业荣达(Victor Apps)。

香港加拿大商会
The Canadian Chamber of Commerce in Hong Kong
成立香港(1977年)
总部 香港
网站www.cancham.org

历史 编辑

早年加拿大商会在香港以非正规形式运作,只在加拿大太平洋航运(Canadian Pacific Steamship)借用两张写字台,并在香港会进行委员会会议。直到1977年中国对外开放,同年由亚洲移民加国的公民首次超越欧洲,而横太平洋的业务亦多于横大西洋,加拿大意识到其未来将倚赖加入太平洋周边的社群,加拿大商会于同年正式成立香港分会。

刊物 编辑

香港加拿大商会向会员提供《每月会员通讯》(Monthly Members' Newsletter)、每两个月一期的《加港商业》杂志(Canada-Hong Kong Business)及每年一期的《会员名册》(Directory of Members)。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