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须加学园0 木更津乱斗篇

马路须加学园0 木更津乱斗篇》(日语:マジすか学園0 木更津乱闘編),2015年于日本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Hulu在电视首播前提前线上播出。为《马路须加学园系列》的第外传作品,HKT48主演。是马路须加学园4及5的前传。

马路须加学园0 木更津乱斗篇
マジすか学園0 木更津乱闘編
开创秋元康
编剧山冈润平
德永友一
元麻布ファクトリー
导演大谷太郎
中茎强
主演HKT48
国家/地区 日本
制作
制片人植野浩之
八木元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日本电视台Hulu
播出日期2015年11月29日 25:05—2015年11月29日 25:35
外部链接
官方网站

概要 编辑

本作的剧情主要是作为第四季及第五季故事前传,是第四季的樱及第五季的滑舌转校入马路须加女学园前,在九州的“志惠唐鹿女子商业”学校就读1年级时在千叶县木更津市进行修业旅行时的故事。本作邀请了在木更津市出身的摇滚乐团气志团共演,更有两团领军人物指原莉乃和绫小路翔的接吻场面。

志惠唐鹿的日文读音“しぇからしか”是本作主题曲《吵死了!》的日文原题。

登场人物 编辑

志恵唐鹿女子商业 编辑

志恵唐鹿女子商业吹奏乐部Team Zondag第7任部长。来自马路须加女学园的转校生,原称宅姐(ヲタ)。
1年A班
第四季的主角
第五季的主要角色,樱的伙伴

木更津不良军团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