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伊州立大学车站

鲍伊州立大学车站是美铁东北走廊通勤车站 ,毗邻马里兰州鲍伊市的鲍伊州立大学校区,路线为马里兰区域通勤铁路宾州线,属于东北走廊的四轨区间。本站两个侧式月台位在轨道外侧。

鲍伊州立大学车站

本站于1989年2月27日开放,取代以南1.1英里(1.8千米)的旧鲍伊火车站;[1] 本站有停车场(原鲍伊车站无法兴建),且通往周边郊区的道路动线更佳。 这是马里兰区域通勤铁路进行的首批大型车站项目之一。

参考文献 编辑

  1. ^ Baer, Christopher T. A GENERAL CHRONOLOGY OF THE SUCCESSORS OF THE PENNSYLVANIA RAILROAD COMPANY AND THEIR HISTORICAL CONTEXT: 1980-89 (PDF). Pennsylvania Railroad Technical and Historical Society. April 2015 [2020-04-18]. (原始内容存档 (PDF)于2021-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