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岫教会

(重定向自鳳岫教堂

凤岫教会朝鲜语:봉수교회鳳岫敎會),位于平壤市万景台区建国洞,属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境内最大的新教教堂,建于1988年8月,是朝鲜战争后重建的第一座教堂。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除主日礼拜外,在复活节圣灵降临节圣诞节也举行礼拜仪式。

位于平壤市万景台区建国洞的凤岫教会。

历史 编辑

朝鲜战争时期许多教堂遭到破坏,以致没有一所能够做礼拜的教堂。朝鲜基督新教教徒都希望能新建一所礼拜堂,因此修建了一些基督教堂

使用信徒 编辑

每个主日崇拜(Fellowship),来参加宗教活动的平壤市本地基督新教信徒超过300多名。亦接受到朝鲜观光客作暂时崇拜活动,由与会的当地基督新教信徒,即时传译。

神职人员 编辑

凤岫教会有两位牧师孙孝顺主任牧师(Rev. Son Hyo Sun)和张升福副牧师(Rev. Jang Sung Bok)。尚有传道长老执事等25名神职人员。另外成立成员30多名的教堂合唱队,职责唱赞颂圣歌。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