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湖城蜜蜂(Salt Lake Bees)是美国职棒小联盟中,隶属于3A等级太平洋岸联盟(Pacific Coast League, PCL)的球队,主场在美国犹他州(Utah)的盐湖城(Salt Lake City)。目前蜜蜂队是美国职棒大联盟洛杉矶天使队旗下的3A球队,主场是启用于1994年的法兰克林‧考菲球场(Franklin Covey Field),可容纳15500名观众。现存的蜜蜂队是1994年时,另外一只太平洋海岸联盟的球队波特兰海狸队迁移至盐湖城的。

盐湖城蜜蜂
1994年建立
盐湖城
球队标志
小联盟归属
联盟太平洋岸联盟
分区太平洋北区
球队资讯
队色黑色, 金色
球场法兰克林‧考菲球场

1994年到2001年间,这支球队的名称叫做盐湖城蜂鸣队(Salt Lake Buzz),但是在2002年时因为与同样叫做Buzz的乔治亚理工学院吉祥物有所冲突,在官司败诉后改名为盐湖城蜂刺队(Salt Lake Stingers)。在这一年的秋天,从蜂刺队被征召上大联盟安那罕天使队的投手约翰‧雷基(John Lackey)在世界大赛第七场中替天使拿下重要的胜利,这也是近百年来头一个在世界大赛第七战拿下胜投的菜鸟投手。

2005年十月二十七日,蜂刺队宣布将队名再次更改为盐湖城蜜蜂队(Salt Lake Bees),这也是盐湖城的职棒球队从1915年至1926年间参与太平洋海岸联盟赛事时最初使用的队名。根据蜜蜂队官方的声明稿中记载:“蜜蜂队的所有人赖瑞‧米勒(Larry H. Miller)宣布:盐湖城蜂刺队即日起正式更名为盐湖城蜜蜂队,新的队徽、代表色,以及制服也将一并公布。这项改变将让盐湖城的棒球重新回到它传统的光荣,也就是1915年时犹他州第一支加盟太平洋海岸联盟的蜜蜂队。”

蜜蜂队原本的老板是乔‧布萨斯,在他不幸于2003年过世之后,球队由美国职业篮球联盟(NBA)犹他爵士(Utah Jazz)的老板拉里·H·米勒接手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