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金米德与怀特建筑师事务所

麦金米德与怀特建筑师事务所(McKim, Mead & White)是一个美国建筑师事务所,曾定义了19-20世纪之交纽约的建筑实践、城市化和美国文艺复兴的理念。该公司的创始合伙人查尔斯·福伦·麦基姆(1847-1909)、威廉·卢瑟福·米德(1846-1928)和斯坦福·怀特(1853-1906)不仅是当时建筑界的巨人,而且在世界现代建筑的发展中,作为创新者和领导者,他们仍然很重要。他们组建了一个由受过古典训练、技术熟练的设计师组成的学派,这些设计师在二十世纪中叶的建筑实践中表现良好,[1]罗伯特·斯坦恩说,只有弗兰克·劳埃德·赖特对现代美国建筑的身份和特征更为重要。

威廉·卢瑟福·米德、查尔斯·福伦·麦基姆和斯坦福·怀特

事务所在纽约市设计的建筑包括曼哈顿的华盛顿广场拱门纽约宾夕法尼亚车站老车站(1910–1963)、布鲁克林博物馆以及哥伦比亚大学主校区。在纽约州新英格兰其他地方,事务所设计了大学、图书馆、学校和其他建筑,如波士顿公共图书馆麦金楼罗德岛州议会大厦。在华盛顿特区,事务所翻修了白宫的西翼和东翼,设计了莱斯利堡J.麦克奈尔(Fort Lesley J. McNair)的罗斯福大厅(Roosevelt Hall)和美国国家历史博物馆。在美国各地,事务所在伊利诺伊州、肯塔基州、密歇根州、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田纳西州、华盛顿州和威斯康星州设计了建筑。其他例子还有加拿大、古巴和意大利。考虑到他们所采用的许多技术和战略,在19世纪80年代开始工作时还处于萌芽状态或根本不存在,他们所取得的成就的范围和广度令人震惊。[2]

作品 编辑

纽约市 编辑

建筑 位置 年份 特征 图片
华盛顿广场拱门, 曼哈顿华盛顿广场公园 1892  
哥伦比亚大学晨边高地校园 曼哈顿 1893–1900 劳纪念图书馆哲学楼、John Jay Hall、Avery Hall、Hamilton Hall、Kent Hall、Havemeyer Hall、Schermerhorn Hall、卜平楼、Earl Hall、圣保罗礼拜堂义大利楼  

参考 编辑

  1. ^ See Mark Alan Hewitt, The Architect and the American Country House, 1890-1940, (New Haven, Yale Univ. Press: 1990) pages 15-67,for a discussion of their influence.
  2. ^ White, Samuel. McKim, Mead & White: The Masterworks. New York: Random House Incorporated. 2003. ISBN 9780847825677. 
引证错误:在<references>标签中name属性为“bowdoin”的参考文献没有在文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