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乐欣(英语:Chaelia Wong,5月16日-),现为独立唱作歌手,同时是一位灵性治疗师。[1][2]

黄乐欣
英文名Chaelia, Wong Lok Yan
性别
出生May 16
 英属香港
教育程度大学
职业唱作歌手/灵性治疗师

2017年在台湾以女子组合身份份出道、2018年回港开始制作独立音乐作品。[3]

演艺生涯 编辑

台湾 编辑

2017年在偶尔机会下获邀到台湾参与训练,并接受F.I.R.飞儿乐团的吉他手阿沁为首的导师团队指导。 同年以女子团体形式出道,曾应邀到日本大阪作商业演出。 曾演出于台湾《欢乐智多星》等综艺节目通告。

香港 编辑

回港后,于2020年以独立唱作人身份制作单曲。

2020年推出单曲《觉》

2021年推出最新单曲《灵魂暗夜》,监制J1M3、填词人小克倾力打造,歌名取材自灵性书籍《灵魂暗夜》,阐释每个人该如何面对自己的恐惧,承认自己拥有的阴暗面,最后全然接纳自己,回归生命的圆满。

“星语” (Light Language)是声频及能量治愈中的重要元素, 此次Chaelia特意在歌中加插星语唱颂, 盼望在浑浊的时代带给一点点爱与光明。

  • 2020-个人单曲《觉》
  • 2021-个人单曲《灵魂暗夜》
  • 2022-个人单曲《灵魂碎片》

参考资料 编辑

参考文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