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破晓奇兵

龙之谷:破晓奇兵》(英语Dragon Nest: Warriors' Dawn),是2014年7月31日上映的中国3D动画电影,由宋岳峰担任导演,Mili Entertainment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本作为网络游戏龙之谷》前传。

龙之谷:破晓奇兵
Dragon Nest: Warriors' Dawn
Theatrical release poster depicting the protagonist, Ralph, along with various video game characters
电影海报
基本资料
导演宋岳峰
制片Bill Borden
编剧Terry Izumi
卓然
制片商米粒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片长90分钟
产地 中国
语言普通话英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中国美国2014年7月31日
发行商Mili Entertainment
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
公映许可电审进字[2014]第021号
预算40,000,000
前作与续作
续作精灵王座(2016年)
龙之谷3
各地片名
中国大陆龙之谷:破晓奇兵

剧情 编辑

原本宁静的阿尔特里亚大陆,被复活的黑龙及其魔物的势力席卷。

绰号小鱼的兰伯特,是生活在小村庄里的普通少年,却为了保护村庄,在误打误撞中作为小跟班加入了为讨伐黑龙而建立的英雄联盟。

这支由精灵、魔法师、游侠和传奇战士组成的临时杂牌联盟,踏上了失落已久的古道,翻越诡异的丛林和奇幻的雪山寻觅黑龙的巢穴。

可前方,却有意想不到的危机等着他们的到来。

旅程的艰辛和奇异的境遇让兰伯特迅速成长起来,可他最终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战斗的意义吗?

演员 编辑

角色 职业 大陆配音 介绍
兰伯特 人类战士 沈达威
莉雅 精灵 徐娇
贝思柯德 骑士 胡歌
阿尔杰塔 古代龙银龙 景甜
杰兰特 古代龙金龙 孙晔
巴尔纳 战士 孟祥龙
卡拉秋 魔法师首领 夏梓桐
内尔文 精灵女王 季冠霖
特拉玛依 牧师首领 商虹

制作 编辑

影片由曾参与《碟中谍3》、《歌舞青春》等片的美国制片人比尔·伯顿好莱坞制作团队领衔中国一线原创团队历时两年打造,前期设计由中美双方在美国共同完成,后期制作全部由中方团队主导。本片耗资过亿元人民币,为中国国产动画片中最贵的一部,横店影视制作公司参与出品[1][2][3]

《龙之谷2》原本将于2015年年底推出,《龙之谷3》将会是真人版[4]。但由于授权终止的原因,《龙之谷2》后改名为《精灵王座》,并于2016年8月推出。

电影歌曲 编辑

曲别 歌曲名称 作词 作曲 演唱者
中文版主题曲
破晓以后 吴易纬张靓颖 Keely Hawkes 张靓颖
英文版主题曲
Gem of Love Keely Hawkes、James O'Brien Keely Hawkes Keely Hawkes
英文版插曲
Soldier for your Love Keely Hawkes、James O'Brien Keely Hawkes Keely Hawkes

参考资料 编辑

  1. ^ 《龙之谷》今日公映 五大看点起底中国动画大片. [2014-08-1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3-04). 
  2. ^ 《龙之谷:破晓奇兵》制作揭秘. [2014-08-1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09-24). 
  3. ^ 好莱坞制作人赞《龙之谷》媲美迪士尼梦工厂. 浙江在线. 2014年7月29日.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年7月29日). 
  4. ^ 电影龙之谷二明年年底推出 三拍真人版. 多玩游戏. 2014-07-1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4-07-27).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