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号美国国道

40号美国国道(英语:U.S. Route 40)是一条东西方向的美国国道。该公路连接了新泽西州大西洋城犹他州萨米特县,全长2,285.74英里。

马里兰州路段 编辑

Maryland 编辑

 
A cut 340英尺(100米) deep eases the crossing of Sideling Hill on I-68/US 40 west of Hancock

于西马里兰地区,40号美国国道在格兰茨维尔(Grantsville)附近,由宾夕法尼亚州进入马里兰州。在马里兰州内的大部分路段也被称为国家大路( National Pike)。40号美国国道的目前主干线进入马里兰州西北端后不久就与68号州际公路与219号美国国道会合于14号交流道,而旧线仍称为国家大路,目前大部被划为所谓40号美国国道景观公路(Scenic US 40)或40号美国国道景观公路替代线(Alternate US 40)。在22号交流道219号美国国道分叉离开,而40号美国国道仍与68号州际公路共线经过弗罗斯特堡坎伯兰

坎伯兰以东,旧的国家大路(40号美国国道旧线)编为马里兰州州道144号。而40号美国国道与68号州际公路共线,经由340-英尺(100-米)深的路堑通过Sideling Hill。在路堑东侧有 Sideling Hill Exhibit Center,展示西马里兰地区的地质。在汉考克,马里兰州的土地只有不到两英里(3.2公里)宽,68号州际公路终止,40号美国国道在1号出口与70号州际公路会合,两条公路共线沿着切萨皮克与俄亥俄运河以及波多马克河前行,然后40号美国国道在九号出口分岔而出,进入黑格斯敦市中心后,朝东南离开,又分为两条:主线与70号州际公路平行,替代线则向东南沿着旧国家大路路线,两线在弗雷德里克以西会合。

 
巴尔的摩的华盛顿纪念碑,位于40号美国国道以北两个街区。

在弗雷德里克,40号美国国道跟15号美国国道共线短距离后,在该城外缘又与70号州际公路会合;旧线又编为马里兰州州道144号

抵达巴尔的摩西郊,40号美国国道又离开70号州际公路,成为巴尔的摩国家大路 (Baltimore National Pike)。路线经过帕塔普斯科河谷州立公园(Patapsco Valley State Park),沿埃德蒙森大街(Edmondson Avenue)进入巴尔的摩,然后改称富兰克林街(Franklin Street),在普拉斯基街(Pulaski Street)与马丁路德金大道(Martin Luther King Jr. Boulevard)之间路段为快速道路(前称170号州际公路)。本路段还有一条支线供大卡车行驶。跨越83号州际公路以后,40号美国国道由巴尔的摩东北离开,成为普拉斯基公路 (Pulaski Highway )。

40号美国国道作为普拉斯基公路的路段与95号州际公路相当靠近,于厄尔克顿(Elkton)经汤马斯哈顿纪念大桥(Thomas J. Hatem Memorial Bridge)跨越萨斯奎哈那河,进入德拉瓦州

 
德拉瓦纪念桥。40号美国国道与295号州际公路经此跨越德拉瓦河。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