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小时闯天关

48小时闯天关》(英语:Another 48 Hrs.)是一部1990年美国警察搭档英语Buddy cop film动作喜剧片,由华特·希尔执导,约翰·法沙诺英语John Fasano杰布·斯图尔特英语Jeb Stuart (writer)赖瑞·葛洛斯英语Larry Gross编剧,埃迪·墨菲尼克·诺特主演。本片为1982年电影《48小时》的续集,剧情描述旧金山警察局刑警杰克·凯兹(Jack Cates)需在48小时内来洗刷自己过失杀人的罪名。为此,他再次释放罪犯瑞吉·汉蒙(Reggie Hammond)来帮助自己;与此同时,被称为“冰人”(Iceman)的幕后主导者雇用了一群重机帮派来杀死瑞吉。

48小时闯天关
Another 48 Hrs.
电影海报
基本资料
导演华特·希尔
监制
剧本
故事弗雷德·布劳顿
原著角色
罗杰·史波提斯伍德
华特·希尔
赖瑞·葛洛斯和史蒂芬·德苏萨英语Steven E. de Souza创作
主演
配乐詹姆斯·霍纳
摄影马修·F·昂纳蒂英语Matthew F. Leonetti
剪辑
  • 唐·阿隆(Donn Aron
  • 卡梅尔·戴维斯(Carmel Davies
  • 费里曼·A·戴维斯(Freeman A. Davies
  • 提姆·莱德(Tim Ryder
制片商埃迪·墨菲制片公司(Eddie Murphy Productions
片长95分钟
产地美国
语言英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
  • 1990年6月8日 (1990-06-08)(美国)
发行商派拉蒙影业
预算5000万美元[1]
票房1.53亿美元[2]
前作与续作
前作48小时

该片于1990年6月8日在美国上映,在影评间反响不佳。墨菲指责派拉蒙在广告和更改发布日期上的支出不足。派拉蒙反诉说墨菲没有花足够的时间宣传这部电影。这导致了墨菲与派拉蒙之间长期关系紧张。[3]

演员 编辑

参考资料 编辑

  1. ^ Dwyer, Michael. Hollywood budgets go through the roof: REEL NEWS. The Irish Times. 1990-05-04: 10. 
  2. ^ Another 48 HRS. (1990). Box Office Mojo. 1990-08-14 [2012-06-0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09-05). 
  3. ^ Landro, Laura. Paramount's Problems With Eddie Murphy Sour Honey of a Deal.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1990-08-13: A1.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