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regator 是一个开放源码的消息来源聚合器。它同时支持RSSAtom。信息可以依类型分类。Akregator将聚合所有消息某一类型到一个单一的清单的新条目。例如,所有"政治"类型的新闻可以显示在一个列表中。它有一个搜索功能,搜索在其数据库中所有资料的标题。

Akregator
Akregator running under KDE 4.2
开发者The KDE PIM Team
当前版本
  • 5.24.3 (2023年11月9日;稳定版本;KDE)[1]
编辑维基数据链接
源代码库 编辑维基数据链接
操作系统Unix-like
许可协议GNU General Public License
网站http://kontact.org/

Akregator可以配置为定期获取消息来源。用户也可以手动的要求获取所有消息、个别的或那些在选定的类别。它支持消息图标和嵌入KHTML作为内部标签页 网页浏览器。 任何外部的浏览器也可以被使用。

Akregator是作为KDE 3.4的一部分开始发布,它是属于 kdepim软件包。

  1. ^ Akregator - KDE Applic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