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ache CXF是一个开源的,全功能的,容易使用的Web服务框架。CXF是两个项目的结合:由IONA技术公司(现在是Progress的一部分)开发的Celtix和由Codehaus主持的团队开发的XFire,合并是由人们在Apache软件基金会共同完成的。CXF的名字来源于"Celtix"和"XFire"的首字母。

Apache CXF

Apache CXF
开发者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
当前版本
  • 4.0.3 (2023年9月18日;稳定版本)[1]
编辑维基数据链接
源代码库 编辑维基数据链接
编程语言Java
操作系统Cross-platform
类型Web服务
许可协议Apache许可证 2.0
网站cxf.apache.org

CXF的关键的设计考虑因素包括:

面向服务的架构(SOA)基础设施项目中,CXF通常和Apache ServiceMixApache Camel以及Apache ActiveMQ一起使用。

特性 编辑

CXF支持的特性非常广泛,但特性主要在以下一些方面:

商业支持 编辑

包括FuseSource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在内的软件厂商提供CXF的企业支持。FuseSource提供一个CXF的企业版本,称作FUSE Services Framework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该版本是经过测试,认证并提供支持的。

参见 编辑

参考文献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

  1. ^ https://cxf.apache.org/cxf-403-release-notes.html; 检索日期: 2023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