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 TRAIN是一家以动画企划制作为主要业务的日本企业。

ビィートレイン株式会社
BEE TRAIN Production Inc.
原文名称ビィートレイン株式會社
公司类型株式会社
成立1997年(平成9年)6月5日
创办人真下耕一 编辑维基数据
代表人物代表取缔役社长:真下 耕一
总部东京都武藏野市吉祥寺本町一丁目20-1
吉祥寺永谷シティプラザ909
产业媒体情报、通讯业、动画工作室
产品动画的企画、制作、著作权管理
实收资本额10,000,000日圆
母公司Production I.G 编辑维基数据
网站http://beetrain.co.jp/

概要 编辑

BEE TRAIN的创办人——真下耕一与崛川宪司,过去皆曾任职于动画制作公司龙之子并结识,随后真下耕一于1984年自龙之子制作退社。1997年,两人在Production I.G的出资下于东京都国分寺市南町创立BEE TRAIN,1998年于东京都国分寺设立制作分室。2001年将本社搬迁至东京都西国分寺,并于同年4月推出首部独立原创动画《NOIR》。

BEE TRAIN原为Production I.G旗下的子公司,于2006年自其手中取得股份后独立,并在东京都武藏野市设立吉祥寺工作室,负责该公司大多数的动画制作流程,2009年将各部门分割为其辖下之子公司,在东京都国分寺市成立子公司C-Station,之后又设立子公司D-Station。2012年从C-Station撤资,C-Station自此开始自主独立。

2011年以后,BEE TRAIN未再担任主要动画制作至今(2020年),改为负责来自各家动画制作会社委托的制作协力。

作品履历 编辑

电视动画 编辑

OVA 编辑

剧场版 编辑

关联项目 编辑

関连人物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