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3握把及导轨系统

CC3握把及导轨系统(CC3 Grip & Rail System)是由以色列轻武器工程师塔米尔·博纳特(Tamir Porat,IMI TAR-21突击步枪的设计者)设计与生产、美国恢复战术公司公司(Recover Tactical)销售、专为全尺寸M1911手枪系列设计的战术握把套件。其设计目的是在不对M1911手枪作任何改动的情况以下,就可借由MIL-STD-1913战术导轨安装战术灯激光瞄准器等附件。即是让原来没有下挂战术附件能力的手枪转变为具有战术导轨,以方便近距离作战,并能提高该枪的时尚感与人体工学

概述 编辑

CC3握把及导轨系统由高等级、轻量化,与玻璃钢强化聚合物所制造。采用左右对称的两片式设计,每片护板的前部下方均设有导轨齿,将两片护板组合在一起便构成完整的MIL-STD-1913战术导轨。该套件随其附带两颗螺丝,安装时将其用以取代M1911手枪以上原来的握把侧板以后,再将两颗附加螺丝分别拧入位于套件前方及扳机护环前方的两个螺丝孔中就正式组装完成。

该套件有黑色橄榄绿(军绿色)、沙色粉红色四种颜色可选,安装在M1911手枪上非常简单实用。而且生产商还针对安装该握把及导轨系统的M1911手枪生产对应的枪套。生产商表示可在3分钟以内,无需枪匠英语Gunsmith协助就完成其安装,亦无需作不可逆的永久性修改。

CC3握把及导轨系统还有两个版本:CC3H型和CC3P型。前者是包覆握把前部的整体式握把,而后者无需包覆握把前部并具有底部可互换式握把侧板(可在黑色与幻影灰色之间互换)。

参见 编辑

参考文献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