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需要缩小大小的非自由文件


本分类的档案,其图像的分辨率尺寸过大,长、宽像素尺寸的乘积超过10万像素,违反Wikipedia:非自由内容使用准则Wikipedia:非自由版权图片大小美国版权法

说明 编辑

本分类的非自由版权的档案,其档案大小过大,可能并非用于评论及辨识条目主体,而是用于制作仿冒品等其他非授权范围的使用目的。

因非自由版权的档案不允许放大其原作的大小,而自由版权的档案允许放大其原作的大小。

在符合合理使用准则的前提下,本分类下的档案不应被放大至超越原本目的(为了辨认条目文章中所描述的主题)的尺寸,而应该裁剪或缩小档案或两者都有。

如果要上传档案很大的非自由版权的档案,请联络版权持有者取得授权,或等候版权持有者的版权时效过期或档案依法属于公有领域

如果本分类出现非档案页的页面或档案是自由版权授权的话,请移除{{Non-free reduce}}或[[Category:需要缩小大小的非自由文件]]。

分类“需要缩小大小的非自由文件”中的页面

以下3个页面属于本分类,共3个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