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动画宇宙(英语:DC animated universe,简称DCAU)是指由华纳兄弟动画推出的一系列受欢迎的电视系列动画片及相关副产品的粉丝之间的称呼术语。这些系列大多改编自DC漫画。系列有时会被称作“蒂姆史诗(Timmverse)”,因为这些都来自于制片人布鲁斯·蒂姆的一致创意。

DCAU的未来 编辑

在《正义联盟无限版》系列动画结束后,华纳兄弟已转移了各种DC漫画的新版本,而不是和一起DCAU重振。

对于DCAU连续性写的最后一个剧本标题是“正义联盟:世界碰撞(Justice League: Worlds Collide)”。这个剧本是为了弥合《正义联盟》与《正义联盟无限版》之间几个月的差距。该草案最终被改编成2010年2月电影《正义联盟:两面夹击》,去除了特定于DCAU连续性的引用。还更换了约翰·史都华和哈尔·乔丹在DCAU的配音员,没有了名流人物的投入。

漫画 编辑

未来蝙蝠侠漫画系列是延续了未来蝙蝠侠的专营权[1]。但是,它不遵循DCAU的连续性,而是其宇宙和主流漫画。电视连续短剧开始于2010年6月,标题《Future Evil》。2010年8月,该系列宣布继续完成第一故事线来持续下面的系列[2]

参考资料 编辑

  1. ^ Batman Beyond Press Release. Tfaw.com. 2010-07-28 [2011-01-0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9-24). 
  2. ^ Batman Beyond To Receive An Ongoing Series. Inside Pulse. 2010-08-28 [2011-01-0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0-09-01).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