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3签证是美国的一种雇主担保的职业移民签证,主要针对技能劳工(skilled workers)、专业人士(professionals)和其他劳工(other workers)三类职业移民。[1]通常EB-3签证的要求比EB-1签证EB-2签证稍低(后两者分别针对杰出人才和高学历或突出能力的申请者)。不过EB-3签证因此可能会比EB-1、EB-2签证有更多的申请者和更长的等待时间。此外,EB-3签证要求必须有担保雇主提供工作,并在提交移民提名前由雇主向美国劳工部申请永久劳工证[2]因此希望获得此类签证的人不能像EB-1或EB-2一样为自己提交移民申请。[3]EB-3移民申请获得批准的外籍人士可以通过移民签证入境,或在美国境内进行身份调整,成为美国永久居民,并收到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签发的绿卡。

参考资料 编辑

  1. ^ Employment-Based Immigration: Third Preference EB-3. USCIS. [2012-08-2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9-08). 
  2. ^ The First Steps toward an Immigrant Visa: Labor Certification and Filing a Petition. Employment-Based Immigrant Visas. 美国国务院领事事务局. [27 August 2012]. (原始内容存档于15 September 2012). 
  3. ^ Employment Based Green Cards. ImmInfo.com. [2012-08-2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1-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