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文件(SVG文件,尺寸为144 × 66像素,文件大小:6 KB)


摘要

描述
English: Mona is a simple character, only slightly more complicated than an emoticon. A Japanese meme, it started on 2channel, first posted in 2000. Due to its popularity in the country, projects are often named after it, such as Monacoin and Mona OS.
日期
来源 自己的作品 (XeLaTeX code)
作者 Psiĥedelisto

Raw text

  ∧_∧  / ̄ ̄ ̄ ̄ ̄
 ( ´∀`)< オマエモナー
 (     )  \_____
 │ │ │
 (__)___)

Source code

XeLaTeX expected.

 
矢量图使用LaTeX创作.

Font

Font is IPAMonaPGothic. See Commons:An essay on the copyright status of IPAMonaPGothic, and its suitability for use in open source projects and on Wikimedia Commons.

许可协议

For XeLaTeX code

我,本作品著作权人,特此采用以下许可协议发表本作品:
Creative Commons CC-Zero 本作品采用知识共享CC0 1.0 通用公有领域贡献许可协议授权。
采用本宣告发表本作品的人,已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通过在全世界放弃其对本作品拥有的著作权法规定的所有权利(包括所有相关权利),将本作品贡献至公有领域。您可以复制、修改、传播和表演本作品,将其用于商业目的,无需要求授权。

For graphic itself

Public domain
由于本文件描绘的文本不是“文学作品”或其他受当地版权法保护的类型,故其不受著作权保护且属于公有领域。没有足够创作性,作者使用普通字体或基本笔迹创作的事实、数据及公有财产的非原始信息,以及简单的几何图形不受著作权保护。 此标签不应适用于所有文字图片。不同国家对于著作权人的“文学作品”的法律定义和法庭解释实践皆有不同。部分国家保护几乎所有的书面作品,而其他国家仅保护具有独特艺术性或科学性的文献及数据库。文字的创作性程度、作用及长度息息相关。版权保护限于文学形式——其自身包含的信息可能不受保护。
Public domain
本标志图片仅包含简单的几何图形或文字,没有达到受版权保护所需的原创性门槛,故属于公有领域。虽然不受版权保护,本图仍受到其他限制。详情请见Wikipedia:公有領域 § 字体Template talk:PD-textlogo

说明

添加一行文字以描述该文件所表现的内容
Mona, a 2channel character

此文件中描述的项目

描绘内容

文件来源 简体中文(已转写)

上传者的原创作品 简体中文(已转写)

文件历史

点击某个日期/时间查看对应时刻的文件。

日期/时间缩⁠略⁠图大小用户备注
当前2020年5月30日 (六) 05:302020年5月30日 (六) 05:30版本的缩略图144 × 66(6 KB)PsiĥedelistoUse IPAMonaPGothic
2020年5月26日 (二) 00:552020年5月26日 (二) 00:55版本的缩略图143 × 66(8 KB)PsiĥedelistoUploaded own work with UploadWizard

全域文件用途

以下其他wiki使用此文件:

元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