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Vertical Flag of New Zealand.svg

原始文件(SVG文件,尺寸为600 × 1,200像素,文件大小:1 KB)


摘要

描述
English: Flag of New Zealand — vertical
日期 2016年4月2日 (原始上传日期)
来源

自己的作品. This vector image was generated programmatically from geometry defined in File:Flag of New Zealand (construction sheet).svg.
Vertical orientation (with Union flag in top left corner) as shown at New Zeland Identity & Heritage.

作者 See File history below for details.

许可协议

Public domain
新西兰作品在新西兰属于公有领域,因为其版权已逾期,或不属于版权保护范畴(详情)。根据新西兰1994年版权法案,以及新西兰图书馆及资讯协会(LIANZA)版权标准委员会的详细介绍,截止2011年5月
材料类型 版权逾期条件
 A  匿名、化名出版会创作者未知的照片、手稿、档案、乐谱、地图、绘画及图画: 1974年1月1日前(50年前)
拍摄的照片或出版的作品
 B  任何属于皇家的作品(参见皇家版权 注明日期在1944年或更早
 C  1945年之后由皇家出版的作品1 直到2045年前没有此类作品1
 D  除条件A~C外的照片、手稿、档案、乐谱、地图、会话及图画 创作者于1974年1月1日前死亡(50年前)
 E  口述历史、音乐、计算机生成照片及口语录音 1974年1月1日前发布(50年前)
 F  出版版本2 1999年1月1日前发布(25年前)

1部分政府出版物不属于版权保护范畴,这包括文书、法案、规章、法院判例、皇家委任及特别委员会报告等。参考[1][2]了解具体列表。
2指出版作品的排印编排及样式,例如新闻纸。


你必须增加美国公有领域标签显示为何这个作品在美国属于公有领域。 请注意这个作品在不适用较短期限法则的国家可能并不属于公有领域,并有超过作者逝世后50年的著作权期限。其中,墨西哥为100年,牙买加为95年,哥伦比亚为80年,危地马拉与萨摩亚为75年,瑞士和美国为70年,委内瑞拉为60年。

New Zealand
New Zealand
Insignia 这幅图像所显示的是旗帜盾徽印章或其他正式的徽章。在某些国家或地区使用此符号可能会受到限制,但是这些限制与版权问题无关。

说明

添加一行文字以描述该文件所表现的内容
Flag of New Zealand — vertical

此文件中描述的项目

描绘内容

文件历史

点击某个日期/时间查看对应时刻的文件。

日期/时间缩⁠略⁠图大小用户备注
当前2022年2月8日 (二) 02:442022年2月8日 (二) 02:44版本的缩略图600 × 1,200(1 KB)MapGridimproved accuracy of stars
2016年4月2日 (六) 09:272016年4月2日 (六) 09:27版本的缩略图600 × 1,200(5 KB)SangjinhwaUser created page with UploadWizard

以下页面使用本文件:

元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