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e, Earth》(朝鲜语:지니, 어스,英语:Genie, Earth),为韩国预定播出的连续剧。本剧由电影《倒计时》及《物怪》许宗昊导演执导和《附身》朴熙江编剧执笔,剧情讲述前检察官意外接触到未知的外星物质后获得超能力,继而打算与试图统治世界的邪恶势力对抗的故事。[1][2]

Genie, Earth
지니, 어스
别名《英雄》
《天才》
类型动作幻想喜剧爱情
编剧朴熙江
导演许宗昊
主演李相烨郑恩地 (讨论中)
制作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韩语
制作
拍摄/制作年份未定
拍摄地点 韩国
制作公司Daydream Company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未定
播出国家/地区 韩国
播出日期  () ()

演员阵容 编辑

主要角色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李相烨 (讨论中) 吴圭泰 前检察官,现为无业游民。某日意外跟异世界接触得到超能力后逆转了本来濒临绝望的生活,继而跟艺珠合作对抗邪恶势力。
郑恩地 (讨论中) 刘艺珠 前特种部队反恐部女教官,现为巡警。得悉圭泰拥有超能力后协助他拯救世界。

原声带 编辑

收视率 编辑

同时段作品 编辑

备注 编辑

  • 此剧为许宗昊导演首次执导的电视剧。
  • 2023年6月20日,该剧被指在拍摄前期时因投资与电视台编成等问题而取消制作;及后制作公司表示该部电视剧采取事前制作的形式,现时正进行电视台编成相关的讨论,会在稍后时间尽快开拍。

脚注 编辑

参考资料 编辑

  1. ^ Hui. 李相燁、鄭恩地有望合作新劇《Genie, earth》!雙方所屬社表示:「已收到提案,正在討論中」. 韩星网. 2023-04-04 [2023-05-0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3-05-01) (中文(繁体)). 
  2. ^ Lily. 超能力檢察官×特種女教官 李相燁、鄭恩地《Genie, Earth》攜手救地球 對抗惡勢力順便談戀愛. udnSTYLE. 2023-04-05 [2023-05-0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3-05-06) (中文(繁体)).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