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Boy (电视剧)

Good Boy》(朝鲜语:굿보이),为即将于2024年下半年播出的JTBC韩国剧集,由《怪物》、《坏妈妈》的沈娜妍朝鲜语심나연导演执导,《打架吧鬼神》、《火星生活》、《辅佐官–改变世界的人们》的李大日编剧执笔。[1][2]

Good Boy
굿보이
类型动作、青春、喜剧
编剧李大日
导演沈娜妍朝鲜语심나연
主演朴宝剑金所泫
制作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韩语
制作
拍摄地点 韩国
制作公司
  • Studio&NEW
  • Drama House
播出信息
首播频道JTBC
播出国家/地区 韩国
播出日期2024年 (2024)

演员阵容 编辑

主要人物 编辑

演员 角色 介绍
朴宝剑 尹东柱 奥运拳击金牌得主,通过奥运特招成为强力特殊组新人警察。
金所泫 池汉娜 奥运射击金牌得主,凭着出众的美貌成为“射击女神”广受欢迎。后来因为一件震惊世界的事件放弃了射击,成为了一名警察。

参考资料 编辑

  1. ^ 김민지. 박보검·김소현, '굿보이'로 뭉친다…올해 하반기 첫방. News1. 2024-01-11 [2024-01-16] (韩语). 
  2. ^ 최지윤. 박보검·김소현, 올림픽 영웅서 경찰로…'굿보이'. 纽西斯. 2024-01-11 [2024-01-16] (韩语).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