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伍德出版集团

教育和學術出版商
(重定向自Greenwood Press

格林伍德出版集团(ABC-CLIO/Greenwood,Greenwood Publishing Group,简称GPG)是ABC-CLIO英语ABC-CLIO旗下的学术与教育(中学大学)出版商。前身是1967年的成立Greenwood Press(格林伍德出版社),由古董书商与图书管理员的哈罗德・梅森(Harold Mason)和具有贸易出版背景的哈罗德・施瓦茨(Harold Schwartz)创立。1986年收购了Praeger Publishers[1]。1990年公司名称从Greenwood Press(格林伍德出版社)更改为现在的Greenwood Publishing Group(格林伍德出版集团),1999年收购了Libraries Unlimited,2001年成为哈考特出版社英语Harcourt_(publisher)的一部分,2007年哈考特出版社被霍顿公司收购,因此格林伍德出版集团成为霍顿・米夫林・哈考特英语Houghton_Mifflin_Harcourt的子公司[2],2008年10月1日霍顿・米夫林・哈考特与ABC-CLIO英语ABC-CLIO达成协议,将霍顿・米夫林・哈考特旗下的格林伍德出版集团与原属于格林伍德出版集团的子机构转移给ABC-CLIO。[3]

ABC-CLIO/Greenwood
格林伍德出版集团
上级ABC-CLIO英语ABC-CLIO
状态活跃
成立1967
创办人哈罗德·梅森
国家或地区美国
总部圣巴巴拉
发行范围全球
非小说类主题工具书、教育、学术与大众书籍
分社Greenwood Press (工具书
Praeger Publishers (学术和大众书籍)
Libraries Unlimited(适用于图书馆和教师需求)
官方网站www.greenwood.com

参考资料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