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vSIG 是一个处理地理信息的应用软件。该系统不仅能够访问本地的矢量数据或者栅格数据,而且也能够通过支持开放空间协会(OGC)规范的远程服务器访问该类数据。支持网络地图服务(WMS)、网络要素服务(WFS)、网络覆盖服务(WCS)、目录服务以及地名辞典服务等一系列地理信息网络服务规范是gvSIG与其它地理信息系统的特大区别。

gvSIG
gvSIG中的矢量和栅格数据
开发者gvSIG Association
当前版本
  • 2.6 (2023年11月28日;稳定版本)[1]
编辑维基数据链接
源代码库 编辑维基数据链接
操作系统WindowsLinuxOS X
平台Java
语言CA, DE, EN, ES, EU, FR, GL, IT, PT,ZH
类型地理信息系统
许可协议GNU GPL
网站http://www.gvsig.org

标准 编辑

gvSIG 能够支持以下数据格式:

gvSIG能够访问支持Open Geospatial Consortium(开放空间协会)标准的远程数据:

gvSIG也能访问ESRI公司的ArcIMS服务提供的远程数据。

  1. ^ http://www.gvsig.com/products/gvsig-desktop/downloads; 检索日期: 2024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