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SA对话论坛( IBSA Dialogue Forum ;India, Brazil, South Africa) 是一个国际三方组织,旨在促进这些国家之间的国际合作。它代表了促进南南合作和促进发展中世界三大洲(即非洲亚洲南美洲)之间的了解的三个重要支柱。该论坛为这三个国家提供了一个参与农业,贸易,文化和国防等领域合作讨论的平台。IBSA对话论坛在印度巴西南非的外交政策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1]

印度, 巴西 and 南非
Pretoria (南非) - Dilma Rousseff, 巴西总统; Jacob Zuma, 南非总统 and Manmohan Singh, 印度总理 pose for photo.

参考文献 编辑

  1. ^ A NEW APPROACH TO GLOBAL SECURITY: PIVOTAL MIDDLE POWERS AND GLOBAL POLITICS (PDF). [2020-03-21]. (原始内容存档 (PDF)于2008-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