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出版社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出版社英语: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Press,简称JHUP)是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出版部门。它始建于1878年[1],拥有在美国连续运行的最古老的大学出版社的区别。[2]该出版社出版的图书,期刊和电子数据库。考虑到其所有单位(图书,期刊,履行,和电子资源),它是美国最大的大学出版社的竞争者。其总部设在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的查尔斯村居委会。

相关条目 编辑

来源 编辑

  1. ^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出版社. 大佳网. 2011-04-25 [2020-02-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4-12) (中文(中国大陆)). 
  2. ^ About the Press"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Press. http://www.press.jhu.edu/about/index.html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Retrieved 5 July 2009.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