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Search(前称Windows Live SearchMSN Search)是微软开发的网络搜索引擎,亦是MSN Search后续的搜索服务,目的是为了与知名的搜索引擎GoogleYahoo!竞争。Live Search的公开测试版在2006年3月8日发布,并在同年9月11日发布正式版本。用户可透过微软的Windows Live总览网站Live.comMSN网站使用Live Search的服务。Live Search现在已经被Bing取代。

Live Search
Live Search 主页
网站类型
搜索引擎
持有者微软
创始人微软
网址https://www.bing.com/
商业性质
注册选择性

这个搜索引擎提供了一些创新的功能,例如用户可以透过同一个网页来浏览附加的搜索结果(不须点击多重的搜索结果页便能浏览更多的搜索结果)以及能设置每个搜索结果的文字介绍(例如能设置文字介绍的长度或只显示网页标题)。它亦允许用户存储搜索结果到Live.com上以及能自动更新搜索结果。


其他服务 编辑

Live Search Mobile提供移动设备可用的搜索服务。

Live Search Product Upload提供商家上传商品信息到Live Search Product

微软亦研发了其他的搜索工具和服务,如Windows Desktop Search等。

参见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