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EM(全称:Marché International du Disque et de l'Edition Musicale)是一个于法国戛纳节庆宫举办的年度性活动。该贸易展览会首次举办于1967年,被誉为国际领先性音乐生态系统商业活动[1]。每年有成千上万来自全球的音乐人、制作人、经理人、律师、行政人员、企业家、记者参加该活动,该活动一般举办于每年的一月底或二月初。受音乐厂牌、艺人经纪、出版公司的委托,音乐新人展示他们的作品[2]。同时在晚间也有现场音乐表演。

MIDEM
状态活跃
类型贸易展览会
国家/地区 法国
会场戛纳节庆宫
举办频率每年一次
已举办年数1967-现在
网站midem.com
← 2016年6月3日-6日 ? →

参考资料 编辑

  1. ^ Meet, network and make deals at Midem. midem.com. Vivendi. [9 August 20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年8月9日). 
  2. ^ Midem Festival 2013 - Live In Cannes, France. [9 August 2013].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5-29).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