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LE (模块化轻量化承载设备) 它用于定义当前许多北约武装部队,尤其是英国陆军和美国陆军使用的一代承重设备和背包。

MOLLE system U.S. Army in Universal Camouflage Pattern

该系统的模块化源于使用梯形模块化口袋系统 (Pouch Attachment Ladder System) 织带类系统,而且将成排的重工业级尼龙缝合到背心上,以允许兼容更多的口袋和配件。 事实上,这种系统已成为模块化战术装备的标准,取代了最早的模块化背心系统中使用的通用轻型个人携带设备 (ALICE) 系统。(仍然许多警察部门仍在使用 A.L.I.C.E 系统)[1][2]

内容 编辑

战术突击模块 编辑

战术突击模块(Tactical Assault Panel)取代了战斗负载载体(Fighting Load Carrier)。 它是一种类似围兜的弹挂装备,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安装在 改进外战术背心(IOTV)或士兵防弹板载体系统上(SPCS)。[3] TAP 覆盖有 PALS 织带和最多可存放八个步枪弹匣(六个 5.56 弹匣 + 两个 7.62 NATO 弹匣或八个 5.56 弹匣)。[4]

突击背包 编辑

突击背包具有 2000 立方英寸 (32L) 存储空间的背包。

中型帆布背包 编辑

MOLLE中型帆布背包是带有外部框架的帆布背包,具有 3000 立方英寸 (50L) 的存储空间。 它设计用于穿在防弹衣上,并支持高达 60 磅的负载。 它有一个大型主隔间,内部隔板用于存放水袋系统、60 毫米迫击炮弹,以及用于 ASIP 无线电的线束等。 两个较小的隔间位于主隔间之外。 该包饰有 PALS 织带。

大型帆布背包 编辑

MOLLE大型帆布背包是带有外部框架的大型远程帆布背包,具有 4000 立方英寸 (65L) 的存储空间。 它具有一个大型主隔间,上下半部之间有被内部分隔,用于组织负载。 它覆盖着 PALS 织带和侧面的 ALICE 织带,以支持旧物品,例如 水壶包。 它可以由自己的喜好,负载分布和舒适而高度调整。

水袋 编辑

塑料 3.0 升(100 美制液量盎司)水袋,可补充 0.95 升(1 美制夸脱)和 4.7 升(5 美制夸脱)水壶,用于随时随地补充水分。[1]

模块化口袋 编辑

各种实用的模块化口袋和工具都可以连接到任何 PALS 织带存在的地方。 一种是“维持袋”,可容纳三个 MRE。[1] 各种 MOLLE 袋通常用于携带弹药、防毒面具、警棍、照明弹、手榴弹、手铐和胡椒喷雾,定制袋包括与 PALS 兼容的手枪套、水袋和工具袋。 这些袋子通常通过使用带子、A.L.I.C.E 夹或快速夹来进行固定。

MOLLE & PALS 系统 编辑

 
Pattern for PALS grids of webbing, which are based on 25 mm(1英寸) wide webbing with 38 mm(1.5英寸) spacing between each sewing point.

MOLLE 一词在技术上仅用于描述由 Specialty Defense Systems(SDS) 制造的特定系统,但也可随意互换的使用此用句,泛指使用编织 PALS(梯形模块化口袋系统)织带进行模块化口袋附件的所有承重系统和子系统(虽然 PALS 是 Natick Labs 专有的,但大多数人可以互换使用 MOLLE 和 PALS)。还开发了基于 MOLLE 附件方法的衍生产品(例如 Tactical Tailor MALICE 夹子系统)。 任何使用模块化连接方法并可与美国通用问题 MOLLE 组件一起使用的系统通常被认为是“MOLLE 兼容”或称为“MOLLE”系统。 越来越多的非军事制造商将 PALS 整合到户外设备中。

MOLLE 有三种模式; “Natick Snap”,它使用聚乙烯加固织带和的 “请摁此处(‘pushthedot’)” 的按扣以确保安全;由 Tactical Tailor 开发的聚合物“Malice”夹子,作为 Natick Snap 概念的替代品,它像 Natick Snap 一样交织在一起,但终止于需要螺丝刀或其他平头物体才能脱离的半永久性闭合; 以及属于“Weave & Tuck”类别的各种附件,其中交织带的末端在连接到背心或背包后塞入物品的背衬(Paraclete 的 SofStrap 和 Spec Ops Brand 的混合附件)。

PALS 的织带网由水平排列的 25(1 英寸)织带组成,间隔 25 毫米,并以 40(1.5 英寸)的间隔连接到背衬上。[5] 虽然规格是针脚间距为 38(1.5 英寸),但实际上可以接受 35-40(1.4-1.6 英寸)范围内的针脚。[来源请求]

改进与批评 编辑

MOLLE 系统于 1997 年推出。然而,直到 2001 年 9 月 11 日袭击之后,它才被广泛使用,并被在阿富汗伊拉克服役的美军使用。 对 MOLLE 系统的早期批评出现了,尤其是来自美国陆军。 其中许多批评都集中在维持负载包和框架上,因为外部塑料框架太脆弱并且在行动中很容易断裂(因为已经减轻了框架),拉链在背包塞满时容易爆裂,并且 背包的肩带长度不足,无法与笨重的防弹衣搭配使用。[2] 该系统的第一代在框架和背包带(本身形成了 MOLLE 背心的腰带)之间使用了球窝接头。 这种方法导致许多使用者下背部受伤,因为球(安装在框架上)错过了腰带上的插座并伤害了用户的身体。 随后对 SDS MOLLE 的重新设计导致删除了此功能,因此背心 (FLC) 和 背包/框架 是单独的非整体项目。

相关条目 编辑

参考来源 编辑

  1. ^ 1.0 1.1 1.2 Modular MOLLE. Natick.army.mil. [2013-07-0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3-07-21). 
  2. ^ 2.0 2.1 Defense Industry Daily staff. $77M for MOLLE Backpack Systems. Defense Industry Daily. April 13, 2005 [2013-07-0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5-03). 
  3. ^ The Soldier Plate Carrier System – A Journey. Soldier Systems. 2009-12-16 [2013-07-0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04-20). 
  4. ^ Tactical Assault Panel. Soldier Systems. 2010-12-28 [2013-07-09].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1-30). 
  5. ^ MIL-W-43668 C NOTICE-1 WEBBING TEXTILE TEXTURED OR NYLON. [2022-04-04].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0-08-07). 

外部链接 编辑

Template:US Army unifo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