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 X公开测试版

Mac OS X 公开测试版苹果电脑公司 Mac OS X操作系统的早期测试版。它于2000年9月13日发布,价格为29.95美元。该版本于2001年春季开始过期并停止运作。它的建造编号是1H39,内部代号为"Kodiak"。

Mac OS X Public Beta
开发者苹果公司
操作系统家族Mac OS X
运作状态Obsolete
发放给生产商2000年9月13日
内核类别Hybrid内核
官方网站www.apple.com/it/macosx/ 编辑维基数据链接

历史 编辑

Mac OS X v10.0是第一个完成发布的Mac OS X ,发布于2001年3月。公开测试版本的拥有者可以用折扣29.95美元的优惠价格,获取首个完整版本的Mac OS X 10.0。

版本特点 编辑

Mac OS X 公开测试版是所有Mac OS中惟一一个将苹果菜单置于屏幕顶部中央的版本,这个修改因饱受用家诟病而在Mac OS X 10.0中被恢复。

因于软件的原生一般应用程序是少之又少。用户不得不转向开源或共享的替代品,从而引起了很多积极的自制软件社区出现。

参考文献 编辑

参见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