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aco是一个无衬线等宽字体,由美国的苏珊·卡尔英语Susan Kare克莉丝·荷姆斯英语Kris Holmes于1983年创造。Monaco被选为Mac OS X的内置字体之一,因为具有美观与容易识别的优点,常作为电脑指令与代码的显示之用。

Monaco
样式无衬线体
分类等宽字体
设计师苏珊·卡尔英语Susan Kare
克莉丝·荷姆斯英语Kris Holmes
发行商Apple Computer
发表日期1983年

2009年8月在Mac OS X 10.6之后的版本,原先Terminal的默认字体Monaco被更换为Menlo[1][2],而Monaco仍为Mac OS X的字体之一。

参见 编辑

脚注 编辑

  1. ^ 一套基于Bitstream Vera的无衬线等宽字体。
  2. ^ (英文) Font changes coming to Mac OS X Snow Leopard (Updated). Ars Technica. 2011-06-12 [2012-03-28].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4-23).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