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903.com

(重定向自My903 forum

my903.com香港商业电台叱咤903的网站,前身为903456.com。使用免费会员制运作,分三种免费会籍:“my903.com会员”、“进阶会员”、“认证会员”。注册为认证会员时需要提供手提电话号码以作认证[1]

my903.com
持有者香港商业电台
创始人香港商业电台
网址http://www.my903.com
商业性质
注册

服务器可承受的同时在线人数为大约1500人,过后可能会导致部分使用者连接速度减慢,甚至无法连线。另外网站的海外带宽不足,导致身处海外的会员经常不能连上,但此情况在2008年11月后获得极大的改善。

my903.com为叱咤903专属网站,是叱咤903节目内容伸延的平台,2006年成立以来,不断透过多媒体及互动形式 ─ 开发游戏、播放短片、音乐试听、策动讨论、举行网上拍卖等等,于听众与电台之间建构一个高参与性及互动性的平台,并经已成功融入年青潮流文化。未来my903.com将继续革新,务求迎合用户对网上娱乐、资讯、分享分秒更新的要求。my903.com不定期举办大型活动,如“邹凯光滩住吹之斋呵唔闹”、“森美要滚”等talk show,务求增加娱乐性及互动性。

常驻版面 编辑

  • 《FunBox》
《FunBox》推介至潮好玩优惠,储分换礼品,你嚟玩,我就派!《FunBox》随时派送更多Buy Play Like任务+吃喝玩乐笋料!奖赏包括:各大商户现金劵、音乐会门票、戏票、限量版礼品等!
  • my903 FORUM
my903交流区是my903.com内的讨论区,版面以讨论903的电台节目和活动为主,而商台的DJ亦会参与讨论,不少DJ更会在节目中即席读出留言和作出回应。
在晴朗的一天出发
早霸王
云妮钟情
叱咤乐坛‧叱咤乐迷
口水多过浪花
一八七二游花园
儿童适宜
短期租约
公子会
十沟场
903国民教育
摩星岭4号
咪芝莲
西加航空
读卖Sunday
咆哮山庄
叱咤后台速报
饥馑三十2013
903id club鼠标商店街
  • 903 id club
叱咤903作为年青人的亲密伙伴,透过不同类型的节目及音乐活动带出积极讯息,启发年青人寻找正确的生活方向。由九六年开始,叱咤903将这份使命推至另一层面,并于该年一月一日成立903id club、寻找属于自己的“id”。任何年满15岁或以上的年青人均可参加成为会员,费用全免。他们更可以表态加入“我想”、“我索”、“我敢”、“我要”其中一个最能代表自己的id组别。
  • 西加航空
西加航空-旅游真乐趣,由你定价,保证成行。全城热卖旅游笋料,随时更新。陪你漫游全世界,送上各地免费旅游资料,提早报名,免你签证!
  • 叱咤乐迷
录音、派歌、出碟、MV发布、开骚,网罗乐坛大小事;不分国界、地上地下,紧贴乐坛动态,就是叱咤乐迷!
  • 叱咤乐迷腾讯微博
叱咤乐迷现身腾讯微博,热闹乐坛,声画记载,立即收听!
  • 2013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典礼
叱咤乐坛流行榜是由商业电台叱咤903成立的香港乐坛华语流行曲流行榜,同名颁奖礼自1989年起于每年年初举办,与香港电台举办的十大中文金曲颁奖音乐会,无线电视举办的十大劲歌颁奖礼并称香港乐坛三大颁奖礼,除了可在电视上观看外,商业电台更会在my903.com上同步更新得奖结果,上载每个歌手的领奖片段,重温颁奖典礼的精彩片段。

外部链接 编辑

参考文献 编辑

  1. ^ 點樣登記my903.com戶口?. 2011-12-27.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