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简称NB,又译新百伦纽巴伦),是一家美国的体育用品制造商,以生产与运动服为主等体育用品的大型国际公司,其总部位在麻省波士顿的布莱顿社区。前身为成立于1906年的“New Balance足弓支撑器有限公司”。

New Balance
公司类型私人公司
成立1906年(117年前)
创办人威廉·莱里
代表人物吉姆·戴维斯(董事长)
Robert T. DeMartini(总裁兼执行长)
总部 美国波士顿
业务范围全世界
产业体育用品
产品运动鞋、运动服装、体育用品、时装饰物
员工人数超过5,000(2015年)
网站www.newbalance.com
New Balance 商店
New Balance custom 574

New Balance当初是位于美国波士顿只制作矫正鞋垫和相关适鞋配件的小工厂。而后创办人威廉 · 莱里 (William J. Riley) 在1906年创立了该品牌。品牌名称的由来相当有趣,据说是莱里看到庭院里的公鸡“金鸡独立”,于是学公鸡在办公桌上单脚站立并设计产品。莱里认为,他的鞋垫能带给人们“新的平衡”,“New Balance”一名由此而生。

不请运动明星代言,一向是New Balacne秉持的原则之一,因为适合运动明星穿的鞋,不一定适合其它跑者,但各国元首与企业总裁纷纷选择New Balance跑鞋,而他们已成为了最佳代言人。1958年,前美国总统雷根穿着的M1300鞋款,是当时跑鞋科技创新与突破的产品;而前美国总统克林顿穿的白宫“门牌鞋”─M1600,在媒体上屡见不鲜,“总统鞋”一词也因此出现,此后,各国政治与企业领袖不约而同的穿着New Balance的跑鞋,前俄罗斯总统叶尔钦、新加坡总理李光耀、苹果电脑、微软电脑、GAP总裁等等,New Balance的品质备受肯定,也让他们坚持不找运动明星代言,将代言费用转向研发更好跑鞋的理念,更加深植人心。 [1]

品牌精神 编辑

高标准道德规范、100%顾客满意度、与团队合作,是New Balance的品牌精神,也深植入每一个员工心中。New Balance之所以能够长久维持这样良好的品牌信念,总裁吉姆 · 戴维斯功不可没。他亲身参与鞋子的研发过程,为求品质,可以把一批几万双没做好的鞋子烧毁;为了实现“新平衡”的主张,鼓励员工运动,关心他们的健康,并避免加班以多和家人相处。这样执著与积极的态度,让New Balance形成一个独特优良的企业文化。

和其他品牌相比,New Balance虽看似低调,但自第一任总裁戴维斯延续而来的品牌精神,却让New Balance成为最耀眼的跑鞋专家。时至今日,New Balance沿续传统精神,结合最新科技与跑步潮流,开发了更专业的跑鞋与更完整的鞋款,像是MRC5000系列的超轻量马拉松鞋、广受好评的890系列避震跑鞋、具有稳定功能的870系列、有防水效果的810越野系列,甚至是近日风行的赤足MINIMUS系列等等,当然,总统鞋也不会缺席,从当初的编号1300,进化到现在的编号2040,代表的,是不断的创新与进步。

品牌历史 编辑

1906年 William J. Riley先生在美国波士顿成立了一家名为New Balance的脚弓支撑器公司,专门订做整形外科的脚弓支撑器和矫正鞋。

1938年 New Balance以生胶底 (Crepe Sole) 及黑袋鼠皮革,为跑手制作出品牌史上首对运动鞋

1956年 50年代的New Balance开始为当地的跑步者制造专业的运动鞋,其中包括麻省理工大学的田径队。

2016年 New Balance 成为纽约马拉松赛事的主要赞助厂商,2017 年起成为 10 年的合作伙伴。

2017年 成为日本名古屋国际女子马拉松赛事的主要赞助商。

2018年 成为伦敦马拉松赛事的主要赞助厂商。

2023年 与MLB球星大谷翔平携手合作。

2023年 与韩国歌手IU携手合作。

市场主要竞争对手 编辑

新百伦的市场对手有AdidasAsicsMizunoNIKEPumaUnder Armour等。

赞助 编辑

New Balance赞助的足球联赛队伍有:

外部链接 编辑

参考文献 编辑

  1. ^ 品牌故事 新世代的新平衡—New Balance. [2021-11-10]. (原始内容存档于20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