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有鬼》(英语:Haunted Office)是一部2002年上映的香港恐怖电影,由麦子善刘宝贤不是女人担任导演,主演包括莫文蔚冯德伦陈小春舒淇苑琼丹等。

Office有鬼
Haunted Office
基本资料
导演
编剧不是女人
主演
配乐温浩杰
摄影黄家辉
剪辑
制片商思维娱乐(摄制)
惊喜创作室(出品)
片长98分钟
产地 香港
语言粤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香港 2002年6月9日
发行商新宝金声
票房$1,923,675

大纲 编辑

  • 第一单元:最后一格

Pat(莫文蔚饰)刚到这幢楼的一家证券公司工作,发现女同事都不用的最后一个格,因为那里“不干净”,阿潘刚开始不明白其中含义,后来听说今年先后有两名女子用此厕格后离奇自杀死去,而每年都会有三个人因为在使用过这个最后一间厕所自杀而死,今年的第三个自杀者究竟是谁呢?

  • 第二单元:准时上班

在公司服务了45年的Mary姐到了年底就可退休回乡养老,老板之子为了省却这笔可观的退休金,想法子辞退了她。Mary姐因聚餐之后撞车而死后,第二天竟如常上班,原来她并非不是想要报仇,只是因为担心老板所以还是准时上班……

  • 第三单元:选择

Ken第一天到电玩公司上班,在大堂看见白衣女子和红衣女子,红衣的比白衣的美丽得多。红衣女子告诉他自己撞有阴阳眼,白衣女子是鬼,还逼她跳楼。在她跳下去的时候,Ken也跟着跳。到自己死后才发现红衣女子才是鬼……

演员表 编辑

演员 角色 简介
第一单元:最后一格
莫文蔚 阿Pat 第一单元女主角,今年第8位死亡者
苑琼丹 芭姐 女鬼
陆剑青
余世腾
第二单元:准时上班
陈小春 Richard 第二单元男主角,公司老板典型二世祖与王清为同学
罗兰 Mary姐 公司老臣子,车祸死者
李炜尚 王清 与Richard为同学,车祸死者
黄琛瑜 Richard的女朋友,车祸死者
黄华和 老陈 公司老臣子,车祸死者
第三单元:选择
冯德伦 Ken 第三单元男主角,今年第9位死亡者
舒淇 阿珊 红衣女子,第三单元女主角,结尾成功投胎
江美仪 白衣女子

参考资料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