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A☆NCHI 生活艰难但是快乐

PIKA☆NCHI 生活艰难但是快乐’(ピカ☆ンチ LIFE IS HARDだけどHAPPY)为2002年10月18日上映的日本电影[1],日本组合全员初登大银幕之作,本作是“PIKA☆NCHI”系列的第一集[2]

PIKA☆NCHI 生活艰难但是快乐
ピカ☆ンチ LIFE IS HARD だけど HAPPY
基本资料
导演堤幸彦
编剧河原雅彦
主演
主题曲PIKA☆NCHI (岚)
制片商J Storm
片长119分钟
产地 日本
语言日语
上映及发行
上映日期日本 2002年10月18日
发行商日本 J Storm
前作与续作
续作PIKA☆☆NCHI 生活艰难所以快乐

故事围绕东京八盐社区,五个高中生的恋爱、家庭及学校的生活,以V6成员井之原快彦的少年往事作蓝本。

续集《PIKA☆☆NCHI 生活艰难所以快乐》于3年后上映。

演员 编辑

冈野瞬 - 相叶雅纪
于八盐社区第5座居住,有一个职业为DJ的父亲,第三次在原宿成功交到女友,并订下目标考入“青山学院大学”。
二叶廉太郎 - 松本润
于八盐社区第33座居住,一天,父亲决定让廉太郎出外留学,谁知只是到同区的越南人家庭寄宿及学煮越南菜。
恩田琢磨 - 二宫和也
于八盐社区第12座,俗称贫民区居住,父亲因欠下巨债及有外遇,母亲因而离家出走,剩下父子二人相依为命。本身喜爱玩滑板。
贵田春彦 - 大野智
与瞬一样,于八盐社区第5座居住,因为经常被母亲发现偷偷收藏的色情片,及看到有人跳楼自杀,被誉为最倒霉的人。一心追求新邻居优香,最后竟与优香的母亲一起。
鸭川忠 - 樱井翔
于八盐社区第9座居住,为暴走族“鲛洲一家”的成员,因心仪的女生被老师骚扰,用摩托车追赶老师而被踢出校,为五人之中唯一没有高中毕业的人。
鸭川かごめ - 井之原快彦
鸭川忠的哥哥,鲛洲一家队长。
冈野胜幸 - 山崎一
冈野瞬的父亲,职业为DJ。
橘みく - 伴杏里
冈野瞬的女友。组合猿岩石的狂热粉丝。
高野君江:秋山菜津子
优香的母亲,与春彦发展出一段不伦之恋。

歌曲 编辑

参考来源 编辑

  1. ^ Movie Walker:ピカ☆ンチ LIFE IS HARDだけどHAPPY. [2018-06-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6-12). 
  2. ^ 被生活磨去锐气的人,都该看看这部电影. [2018-06-11].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8-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