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移动版(Photoshop Mobile)是Adobe公司正在展开的一项移动服务,不过它并未提供图片编辑功能。它暂时只提供英文版本。

Photoshop Mobile提供了一种图片存储和浏览的服务,令手机可以直接与 Photoshop.com [1]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紧密连结,无缝地随身使用网上图片分享及展示服务,同时用家可即时将手机所拍摄的相片上载更新相片集。另外,它可以为每个Photoshop注册的用户提供2GB的在线存储空间,而高级的会员(需收费)更可以得到20GB的存储空间。

支援的手机 编辑

暂时只限于使用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被支援,包括摩托罗拉Music 9M,摩托罗拉9H,Palm 750w,Plam 700w,三星Blackjack1 和三星Blackjack2等。随着时间的推移,将会逐渐支持更多的手机。

将会被支援的手机 编辑

根据官网的消息,以下手机将会被支援,包括苹果公司iPhone黑莓的珍珠,摩托罗拉RAZR2,诺基亚 5310诺基亚的6310等。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