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kspace Technology, Inc. 是一间位于美国德萨斯州温克雷斯特的美国云计算管理公司。公司亦于维珍尼亚州黑堡和德萨斯州奥斯汀,以及澳大利亚、英国、印度、瑞士、荷兰、德国、新加坡、墨西哥、香港等地设有办事处。其数据中心位于德萨斯州、芝加哥、堪萨斯城、维珍尼亚州、英国、德国、澳大利亚和香港。 Rackspace于2008年上市,2016年被Apollo Global Management LLC收购并私有化。 2020年6月,公司易名为Rackspace Technology。同年8月,Rackspace Technology再次以RXT标志在纳斯达克市场上市。

Rackspace Technology
公司类型上市公司
股票代号NASDAQRXT
成立1998
产业云计算管理服务
所有权者阿波罗全球管理 编辑维基数据
员工人数4,852 编辑维基数据
网站www.rackspace.com

历史 编辑

1996年,Richard Yoo 在其位于德萨斯州圣安东尼奥的车库公寓创立小型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Cymitar Network Systems。该公司除了提供基本的互联网和网页托管服务,亦开始进行应用程序开发工作。1997年,Yoo邀请Dirk Elmendorf加入公司。后来,公司决定以开发互联网应用程序作为主要业务,并且改组为Cymitar Technology Group。随着Cymitar Technology Group的发展,Patrick Condon于1998年受聘从加州加入团队。巧合的是,公司的三位创始人都是圣安东尼奥三一大学的学生。 2008年,Rackspace将总部从Datapoint Corporation曾经租用的建筑物搬到位于德萨斯州温克雷斯特且其后空置的温莎公园购物中心。Rackspace的董事长Graham Weston在购物中心拥有Montgomery Ward building,直至2006年他将其出售予发展商。温克雷斯特市在购物中心以南购入111英亩(0.45 km2),以建立一座住宅及零售综合大楼。该设施位于罗斯福高中旁边,许多该校学生均在Rackspace实习。

美国《财富》杂志的“ 2008年度最适宜工作的100家公司(Top 100 Best Companies to Work)”将Rackspace列入第32位,这是Rackspace第一年参与该评选。公司的透明度备受赞赏。定期举行的“公开”会议,让高层领导与所有员工分享深入的财务信息。在2011年和2013年,公司被《财富》评为最适宜工作的100家公司之一。

2017年5月,首席执行官Taylor Rhodes宣布,他将于5月16日离开公司,前往另一个城市的一家较小的私营公司工作。2017年5月,Rackspace任命Joe Eazor为新任首席执行官。2019年4月,公司任命Kevin Jones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2020年6月,公司易名为Rackspace Technology。

收购 编辑

2008年10月22日,Rackspace宣布收购云存储供应商Jungle Disk和VPS供应商SliceHost。

2012年2月16日,Rackspace收购位于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的Microsoft SharePoint顾问公司SharePoint911。

2017年5月25日,Rackspace宣布一项收购TriCore Solutions的协议。

2017年9月11日,Rackspace宣布收购Datapipe 的计划。

2018年9月17日,Rackspace宣布已收购RelationEdge。

2019年11月4日,Rackspace宣布收购Onica的计划。

其他收购包括 Cloudkick、Anso Labs, 、Mailgun、ObjectRocket、Exceptional Cloud Services及 ZeroVM。

参考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