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inoceros 3D

三維計算機圖形軟件

Rhinoceros 3D是一套专业的三维立体模型制作软件,简称Rhino3D,由位于美国西雅图Robert McNeel & Associates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McNeel)公司于1992年开始开发,1998年发售1.0版,目前最新版为Rhino 7。Rhino3D所提供的曲面工具可以精确地制作所有用来作为彩现、动画、工程图、分析评估以及生产用的模型。Rhino3D软件已广泛用于:工业设计、游艇设计、珠宝设计、交通工具、玩具设计、建筑设计等相关产业。

Rhinoceros 3D®
开发者Robert McNeel & Associates
当前版本
  • 8.1 (2023年11月21日;稳定版本)[1]
编辑维基数据链接
操作系统Windows (Win8.1/Win10) Mac (MacOS 10.14.6/11)
类型三维电脑图形
许可协议商业软件
网站http://www.rhino3d.com

Rhino3D也是一个开放式的3D平台,除了官方自己开发的Flamingo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 、Bongo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Penguin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Grasshopper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插件之外,McNeel公司也免费开放SDK开发工具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给第三厂商以撰写用于Rhino3D软件的专属插件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目前推出的相关商用插件已超过2000套。

最新的Rhino 7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只有64位版本,目前在Apple电脑下执行的Rhino 7 for Mac版本也已一并推出。

外部链接 编辑

  1. ^ https://www.rhino3d.com/download/archive/rhino-for-windows/8/la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