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ista

德国互联网公司

Statista是一个在线的统计数据门户。它提供了来自各主要市场、国家和民意调查的数据,其数据主要来自商业组织和政府机构。它的主要使用语言为英文,也拥有德语、西班牙语和法语版本。作为世界上最成功的统计数据库之一,该平台上的计数从超过18,000来源80,000话题超过2,000,000的统计数据。[1]

简介 编辑

Statista提供统计和调查数据与资料,结合条形图和表格来反应结果并把所有信息可视化。主要的经营模式是提供企业客户,教育工作者和研究人员访问的量化数据平台。这包括,例如,在数据的广告,消费者行为,各国市场和产业或独立的业务领域。它们对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和产业进行类别,如电子商务和邮购贸易,媒体与广告,教育,医疗,汽车,烟酒等上百个主题,每个市场和产业有上百个更细的分类以便用户更有效率地查找资料。

最初是通过广告资助的免费服务,很多的统计数据现已对付费帐户的拥有者完全开放和下载。目前全球有大约300万用户,其中约20万为付费账户,其主要用户为大型跨国企业、顾问公司、媒体、研究性大学与学术机构等。它们还提供各市场的展望与五年预测,其中也包括了市场、人口和经济数据等。

除了过百万的统计数据资料,该网站还拥有一个研究数据库,为用户提供委托研究。

资料图 编辑

自2011年年底,该网站有一个独家服务,提供每日最新的信息图表和市场图表给媒体和技术领域使用。这些图表由多个媒体和网站使用,例如New York Times, Wall Street Journal, Mashable[2]Business Insider[3], VentureBeat[4]等。

历史 编辑

据公司资料,Statista由两名来自德国的企业家和大学教授于2007年成立,现有约500位统计专家和数据专家在其德国总部。进一步的办事处设在纽约、伦敦、马德里、巴黎。除了欧洲,大洋洲和北美洲市场,目前也进一步扩展到了亚洲。网站Statista.com(曾用网址Statista.org)自2008年5月以来,合作伙伴和门户包括 Nielson、 Scarborough、 IPSO、 Mackenzie、 Deloitte, Ernst & Young、 德国经济研究所阿伦斯巴赫研究所的Einzelhandelsintitut EHI、商业信息服务,以及商业出版集团和道琼斯出版集团等。[5] 在德国Statista连续9年被选为德国最佳在线数据库,[6]并赢得了德国金融时报最佳数据库称号。2010年公司被德国“创意国家”组织评为最佳学术数据库,并获得欧洲红鲱鱼奖。2014年,图书馆杂志还授予Statista最佳统计数据门户称号。[7]该公司的增长在过去几年中一直远高于所有其他同业竞争者。2016年,Statista已经服务超过100万的注册用户,并每月约有800万网站访问量。[5]

参考资料 编辑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