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er(日语:ティーバー)是日本的主要10家地面电视台(在京民放5局及在阪民放5局)和4家广告公司(电通、博报堂DYMP、ADK、东急agency)于2015年10月26日联合推出的点播服务[1]。该服务成立的目的是为了应对NetflixBonobo在线视频点播服务的竞争以及打击非法的网络视频分发。[2]

TVer标志

概述 编辑

用户可以登录TVer网址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或者在移动终端下载TVer应用程序页面存档备份,存于互联网档案馆)收看日本电视台朝日电视台TBS电视台富士电视台以及东京电视台各自每周提供的十档节目。每集节目播出后的七天内,观众都可以进行免费点播。

目前,TVer的竞争对手包括Netflix以及Bonobo、HuluGyaoUnext等现有的OTT服务以及日本主要移动运营商SoftBankNTTDocomoKDDI的视频服务。

节目内容提供商 编辑

注释 编辑

  1. ^ 日本五大商业电视网共推电视追看服务.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6-02-17). 
  2. ^ 民放5社、共同ネット配信. 朝日新闻. (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12-08). 

外部链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