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me Home生活区报》是香港昔日一份免费的地区性报纸,由香港经济日报经营,2005年8月创刊,逢星期五出版,每周一版,又为香港六个地区每区一版。《Take me Home》 读者群主要是香港中产阶级之家庭、及一众关心香港社区发展的人士及团体,并每期报导企业社会责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 CSR)。所以《Take me Home》 放置于香港各私人屋苑及居屋大堂、学校商场、主要商业区及交通输出口当眼处,免费派发,派完即止。

Take me Home 生活区报

《Take me Home》 是“小报”大小,内容是繁体中文,以香港之社区性新闻为主,另有健康、饮食、商场及资讯性题材,六区内容大致不同。《Take me Home》 的收入来源是报纸广告,尤其以商场活动及医药健康产品为主。

《Take me Home》于2011年7月22日出版最后一期后停刊,并于该月27日起改组成一份全港性的免费报纸《晴报》,逢星期一至五派发。《Take me Home》停刊后,于全香港派发的地区性报纸仅余《星岛地区报》,然而,《星岛地区报》亦于2018年8月停刊。

地区版本 编辑

《Take me Home》 将香港分为6个地区,每区一个版本。

  1. 东九龙(包括将军澳西贡区
  2. 新界东将军澳西贡区除外)
  3. 西九龙
  4. 新界西
  5. 港岛东
  6. 港岛中西(包括湾仔区

《Take me Home》印量有32万,通常逢星期五至星期六已经派完。

十八区一线通 编辑

十八区一线通是在aTVa料》播映的环节,由《Take me Home》 提供内容,报导全港十八区最新消息,做到与市民紧密联系。

相关 编辑

外部参考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