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中国书法

          本条目页属于下列维基专题范畴:
中国文化遗产专题 (获评极高重要度
本条目页属于中国文化遗产专题范畴,该专题旨在改善中文维基百科中国文化遗产类内容。如果您有意参与,请浏览专题主页、参与讨论,并完成相应的开放性任务。
 未评级未评  根据专题质量评级标准,本条目页尚未接受评级。
 极高  根据专题重要度评级标准,本条目已评为极高重要度

关于框架 编辑

  • 我设想的框架:
==历史与现状==
==特点和成就==
==中国书法与中国人的生活==
==书法家和书法作品==
==中国书法的世界影响==

Fugu 08:13:14 2005年10月29日 (UTC)

本条目的其他语言版本 编辑

日语和韩语的版本都不是讲“中国书法”。英文、法文、丹麦文和西班牙文都单说中国书法,但是他们的跨语言链接中中文链接到的是“书法”。法文版还是特色条目,似乎反映出法国对中国艺术的了解,要比其他国家多些,但是那个条目基本上是汉字的书体和历史。这个条目大致写好后,应该把其他语言的中文链接到连到这里来。--Fugu 10:34 2005年12月11日 (UTC)

历史部分 编辑

  • 历史部分已然太长,应该另立条目,现在转移到“中国书法史”。历史部分应当精简内容,然后加参见即可。++Fugu 17:33 2005年12月25日 (UTC)
返回到“中国书法”页面。